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日本之旅2012 --- 秋葉原ホビー天國 和 新宿volks店

前聞請參照火腐媽媽雜貨店

當天去完HELLO KITTY LAND,就去秋葉原走了一趟。

由於去到時已五時多,所以也沒能行多少店舖。
秋葉原街景

而目的地的店舖ホビー天國當然第一時間就要去潮拜啦。



這間是新開的店,是一座獨立的建築,櫢高三層,地下是賣動漫精品,第二層是模型,第三層是VOLKS的SD娃店,而我目的地,就是第三層。

ホビー天國

入到店舖,只記得地下是人山人海 (好多男人)。當我去到第三層,相對地人少了很多。
店內情況,和在官方網頁看的差不多,所以想看的還是看官網吧
http://www.volks.co.jp/jp/hobbytengoku/floor3.html/

地方很大,無論SD或DD的相關物品都有賣,但就是不知道怎樣可以買整尊SD,而DD也只有AIO (L胸) 在賣。
但展示的娃就很多,個個都靚到不得了 (但沒有價錢)。而衣服或配件也好齊全,當然價錢也是貴到不得了,所以我都只是看看,沒什麼收獲。

另外,店內有好幾個場景,給客人們的娃拍照 (但店內就不能拍照),可惜,只可以讓VOLKS的娃拍。如果娃親有VOLKS的娃,記得帶去那裡拍照啊,場景好靚啊。

期間,看到一個男人拿著"星井美希"在拍照,所以我就偷拍了一下 (不要給人知啊!)

這也是店內唯一的照片

※當時仍未到仙台的娃展,星井美希應該未開始發售,而這個男的已經拿著她,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工作人員吧。

之後第二日,我就走到新宿的volks店參觀。
這家店也不難找,是在新宿的studio-alta (新宿スタジオアルタ) 在地鐵站有個出口可以直接搭電梯去到,一出電梯就對住門口。
http://www.volks.co.jp/jp/shop/alta_nest/

出電梯後,看見很美的廚窗,立即就影相




拍了數張後,才看見原來門口也不能拍照......但都拍了,就給大家看看吧! (不要給其他人知啊!)

新宿店比秋葉原店細,店內的陳設,在官網內都有,所以其實也不用特別拍下它。
這裡也同樣有場景給客人的SD或DD拍照,同樣只限volks的娃。
由於店員只懂日文,於是我用非常有限的日文跟她溝通。雖然這樣,她仍然好有耐心地解答我的問題,服務態度值得一讚。

最後,我在這裡買了幾本書,而有關娃的收獲也只有這些。
兩本比較近期的Volks News和一本做娃衣的書

之後,想到volks的池袋店再潮拜,可是無緣地,去了兩次都關門 (明明不是定休日,卻仍然關門),幸好我住的地方都算近池袋店,否則就浪費車資了 (日本搭車好貴....)。
補充一下,volks的池袋店是在池袋乙女街一帶,如果去開ANIMATE和K-BOOKS,就可以順便過去走走。但關了門的店面,真是很難被發現,我在現場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(明明已看到了招牌),最後要上網,在網頁內對應著照片,才確定店的位置。

p.s. 本想在秋葉原找尋索柏的公仔,但最終找不到合心意,可惜。


在秋葉原,還見到1:1綾波麗,好瘦的說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